手作人Tee

*点击图片看更多*


厚谱设计是我在苏州做的仅有的几件事情之一,老板也是我多年的好兄弟,快当爸爸了,紧张死了吧(让你儿子长大别当设计师)
我虽离开苏州来杭已近一年,做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,但对设计这个事情一直没有放下,只是换了一种表现而已,当然我停下了,厚谱还是在往前走,在苏州那几年我见证了厚谱的成长,在这个不算太好的设计环境下摸爬滚打,终于还是创出了一番事业,后天公司搬新址,前途无量。
是故特意呕心沥血亲手做了一批手造本,就叫【厚谱笙莲】,两三年前我给厚谱做了一套品牌形象(详见之前作品),很多都是理想化的东西,很多次用现代工艺去尝试表现基本上都是挺失败的,因为机器的冰冷和模式化可以扼杀很多‘感觉上的东西’,仅仅是完成了感观上的表现而已。
但这次的尝试成功了,因为加入了双手的温度和大自然的艺术,让出来的东西感觉是有气质的,【厚谱笙莲】就是这么一本本子,在这里不得不感谢在自然公社的这一年走过的路,看到了太多原始的美的东西,我希望将它们分享出去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手作人Tee | Powered by LOFTER